台中車站旅遊

http://400.tw.tranews.com/

   
 
台中車站旅遊
台中車站旅遊
消費購物
消費購物
11220
1.
台中燒酒雞‧冠鴻羊雞城台中燒酒雞‧冠鴻羊雞城
「遵循古法、忠於原味,是本店的原古之道。」第二代經營者蔡先生簡單的說出近二十年來的經營理念,用木炭燉煮的方式除了十分具有懷古的氣氛外,炭火溫度從高至低,整個過程更能突顯湯頭的美味,採用古法煉製的羊肉爐在台灣已不多見,用傳統木炭取代瓦斯爐來燉煮的方式成為店中ㄧ大主要特色。
04-2227-1319
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9-3號
2007/11/09
2.
台中名產宅配.鬍鬚太陽餅台中名產宅配.鬍鬚太陽餅
「鬍鬚羅太陽餅」的由來很簡單,因為創始人「鬍子羅」的臉上有一大把鬍子,鬍鬚的台語發音為「ㄏㄡˊㄑㄧㄨ」,所以也稱「ㄏㄡˊㄑㄧㄨ太陽餅」。太陽餅與鳳梨酥的外包裝上都印著鬍子羅的肖像,代表他對於自家產品信心的「人頭保證」,不管是品質或口味,都是經典的上乘之作。
04-22216288
台中市中區民族路19號(協一大樓,近台中車站)
2009/02/24
11220
台中車站旅遊
台中車站旅遊
消費購物
消費購物
 
   
 
     
 
台中車站旅遊
台中車站旅遊
台中車站旅遊
台中車站旅遊
1.
【2017聖誕節|台中】柳川水岸點亮全台唯一水中耶誕樹【2017聖誕節|台中】柳川水岸點亮全台唯一水中耶誕樹
2017台中耶誕嘉年華活動,將在於柳川水岸與豐原陽明大樓舉辦,系列活動分別為「台中耶誕嘉年華系列活動」及「創意藝術光景展覽」於12月9日正 式點燈,點燈當天還有音樂會可欣賞。陽明大樓則依舊設立耶誕樹,並自12月23日至25日連續三天舉行一連串歌唱、舞蹈等節目,還有街頭藝人表演。 ...詳全文
林雅涵
2017-12-08 11:43:00
2.
百年教堂,風華再現百年教堂,風華再現
教堂,總給人一種神聖的力量,靜靜矗立在繁華城市的街頭,不受喧囂的影響。走進柳原教會,感受百年教堂的雄偉景觀,也感受新人們拍婚紗時為教堂增添 的喜悅與祝福。位在台中市公園路上的柳原教會是台灣100個宗教百景的其中之一,足足有一百年的歷史,也是當年梅甘露牧師依照蘇格蘭的一座教堂所興 ...詳全文
鄭冠瑛
2017-05-23 13:58:00
3.
2016臺中國際飲食文化節 共享東南亞好「食」光!2016臺中國際飲食文化節 共享東南亞好「食」光!
中市政府文化局今年首度舉辦「2016臺中國際飲食文化節」,9月24日在東協廣場盛大開幕,除了邀請泰國、印尼、菲律賓及國內重量級樂團演出, 中市政府文化局今年首度舉辦「2016臺中國際飲食文化節」,9月24日在東協廣場盛大開幕,除了邀請泰國、印尼、菲律賓及國內重量級樂團演出, ...詳全文
李傳溎
2016-09-25 16:41:00
4.
2016臺中光影藝術節 3D光雕投影秀今晚等場2016臺中光影藝術節 3D光雕投影秀今晚等場
2016臺中光影藝術節以「城中城」為題,繼城門互動裝置藝術及光影街區大獲好評後,最令人期待的「3D光雕投影秀」 2016臺中光影藝術節以「城中城」為題,繼城門互動裝置藝術及光影街區大獲好評後,最令人期待的「3D光雕投影秀」 ...詳全文
李傳溎
2016-07-15 10:11:00
5.
台中住宿/再現綠川小京都風華  新盛橋行旅開幕!台中住宿/再現綠川小京都風華  新盛橋行旅開幕!
台中旅遊再增新亮點!2016年6月18日(日前)新開幕的設計旅店「新盛橋行旅」,以「和洋風」打造旅館外觀與內部裝潢, 台中旅遊再增新亮點!2016年6月18日(日前)新開幕的設計旅店「新盛橋行旅」,以「和洋風」打造旅館外觀與內部裝潢, ...詳全文
李傳溎
2016-07-04 13:33:00
台中車站旅遊
台中車站旅遊
台中車站旅遊
台中車站旅遊
 
     
     
 
台中車站旅遊
台中車站旅遊
台中車站旅遊
台中車站旅遊
4.
【景點】親撫城市裡的歲月容顏2—刑務所演武場【景點】親撫城市裡的歲月容顏2—刑務所演武場
【景點】親撫城市裡的歲月容顏2—刑務所演武場【景點】親撫城市裡的歲月容顏2—刑務所演武場
【景點】親撫城市裡的歲月容顏2—刑務所演武場【景點】親撫城市裡的歲月容顏2—刑務所演武場
刑務所演武場落成可追溯至1912年,是台中市唯一留存的日治時期武道館建築,光復後林森路、自由路一帶承接日治時期設置成為法務部台中監獄所在。 屋舍架高的基座、木質門片格窗與木地板緣廊、仿木結構的水泥磚造壁柱,典型日式建築屋頂線條和屋脊的「鬼瓦」,演武場還是有著濃厚的日式風情。 ...詳全文
彭中本
2011-10-11 12:12:45
5.
【歷史】戲院的高潮迭起 見證台中塵封的輝煌歲月(下)【歷史】戲院的高潮迭起 見證台中塵封的輝煌歲月(下)
【歷史】戲院的高潮迭起 見證台中塵封的輝煌歲月(下)【歷史】戲院的高潮迭起 見證台中塵封的輝煌歲月(下)
【歷史】戲院的高潮迭起 見證台中塵封的輝煌歲月(下)【歷史】戲院的高潮迭起 見證台中塵封的輝煌歲月(下)
中區興盛的年代,逛趟中華夜市有五家戲院,往週邊邁進,還有更多的知名戲院,看場電影、逛夜市,或者到台中公園划船,中區曾是台中最耀眼的亮點。 就歷史文化資產角度來說,中區絕對是瑰寶,只是在有限的資源下,無法找到合宜的定位發展,以至於隨著時間的流逝,中區似乎淪為被遺忘的貴族。 ...詳全文
李盈瑩
2011-07-21 22:19:26
6.
【歷史】戲院的高潮迭起 見證台中塵封的輝煌歲月(上)【歷史】戲院的高潮迭起 見證台中塵封的輝煌歲月(上)
【歷史】戲院的高潮迭起 見證台中塵封的輝煌歲月(上)【歷史】戲院的高潮迭起 見證台中塵封的輝煌歲月(上)
【歷史】戲院的高潮迭起 見證台中塵封的輝煌歲月(上)【歷史】戲院的高潮迭起 見證台中塵封的輝煌歲月(上)
逾半世紀的中華夜市,在最繁華興盛的時候,週邊就有六到七家戲院,因開發得早、曾是市政中心的所在地,以中區計算,就達十數家戲院,相當熱鬧。 歷經時代更迭,這些戲院已不如往昔的樣貌,但是再度蒞臨老字號夜市,所看到的歷史現場,今昔交錯,更有其他新興夜市所沒有的懷舊味道。 ...詳全文
李盈瑩
2011-07-21 10:41:44
7.
【歷史】私寮發展的插曲 開啟中華夜市的契機【歷史】私寮發展的插曲 開啟中華夜市的契機
【歷史】私寮發展的插曲 開啟中華夜市的契機【歷史】私寮發展的插曲 開啟中華夜市的契機
【歷史】私寮發展的插曲 開啟中華夜市的契機【歷史】私寮發展的插曲 開啟中華夜市的契機
夜市是台灣的特色,幾乎各地都有知名市集,在眾多夜市中,台中老字號的中華觀光夜市,已走過半世紀的歲月,雖然夜市的後起之秀帶走部分人潮, 但是想吃傳統道地小吃的朋友,還是會到中華夜市賞味。因曾經是市政中心所在,探究起源,因與台中早期發展重心密不可分,更增添中華夜市的軼事趣聞。 ...詳全文
李盈瑩